耶~

段考考完囉

咱們速度可真是快

今天就知道全部的成績了

知道嗎?

雖然老師一直說我們考得不好

但是我看自己這些成績

真的無法不高興啊!!




按照順序來

國文83

數學84

英文87

理化96

歷史81

地理95

公民95



看似是8X一堆的考試成果,

好像也沒有一科在我的理想之內((幹....這樣講好像有點

好啦我開玩笑的=]

有啦有啦,理化有達到,社會也有達到

據說大家歷史都考得很差耶....果然那老師出的沒有好東西= =

但= =我社會考這麼好幹麻....分數加到主科去算了

不過我真正爽的是!

從數學和英文這兩科看就知道了,雖然比起七年級還是不夠好

但是比上次進步了多少!

看總分從586進步到621就知道

這兩科是我最怕的兩科,但是考出來

數學進步20分,令我不敢相信

英文也進步了18分,看來對段層多下功夫是對的

這就是我特別強調那兩個分數的原因

我好高興呀ˊˇˋ

同學都說我可以拿進步獎了XD"







至於理化.....

其實我覺得我應該要考100的

不知發了什麼神經,我敢說我這次理化讀的算很認真了

段考前還留下來把剩下的講義檢討完

但是收穫很多是真的

全班只有1/9的人留下來....

也就是只有丸子、火雞、娘砲,還有我

30頁耶,裡面有不少重要的題目呢!

其中我因為一直對凸透鏡的成像大小不了解

老師就打開電腦,把一個檔案叫出來給我們看,

內容當然是有關凸透鏡成像的教學,

那個「物」是一個佛像((嗯,圓滾滾很有喜感那種

這教材做得真好,讓我一目了然

也讓我知道物體通過焦點那瞬間的(虛)像超大,然後會越來越小

物體持續向前.....

此時因為是成虛像,顏色較淺,

又變得越來越小逐漸靠近物體

那畫面..看起來很有梗的感覺= =+++

唉唷 沒有在現場的人不知道啦

那種感覺

今天老師也有提到那天的事,

多虧了那尊佛像,果然是阿彌佗佛有保佑啊!

娘砲說那看起來像「要附身了」

對!超像的

簡直就是有個魂魄要上身了XDDD

我開始大笑,火雞她們也在笑

接下來講到類似的題目,

老師就問一次「要再看一次佛像嗎」

我們就笑著跑過去看

然後再笑幾次

哈!以後提到「阿彌佗佛」、「菩薩」、「佛像」

這幾個詞的時候,我們都會笑吧

呵呵,只有我們四人知道哦!







後來

老師還跟我們分享跟她男友有關的小秘密呢!

太酷了!

只有我們四人知道~只有我們四人知道~(灑花)











顆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鹿角流O_< 的頭像
    鹿角流O_<

    不曾忘記的事 :)

    鹿角流O_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