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我,這篇很無聊XD




話說最近新聞很熱門的就是五都選舉了對吧(?)

五都選舉倒數百日、

我生日也倒數百日、

因為...五都選舉那天是我生日XDDDD

本來以為是在12月呢(?)

沒想到11月底就要選了

不過不關我的事(半正確)(啥

再說剛好右邊也有一個生日倒數計時器

所以大家來一起幫我倒數喔XDDDD(被巴






今天也沒什麼好增的,

那先這樣,

喔嗚我要趕我的暑假作業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鹿角流O_< 的頭像
    鹿角流O_<

    不曾忘記的事 :)

    鹿角流O_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