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編班名單出爐了...。




咳咳,我跟阿寧要抗衡超強的1/23機率呢!(一個年級有26個班,但有3個資優班)

五點我就打開網頁一直F5F5

可是名單遲遲到六點多才出來


打開,馬上搜尋報到編號──(名單連個名字都沒有只有編號是怎樣啊)

啊!一數

接著查阿寧的……一書

念起來這麼像是怎麼回事啊(呆

ㄧ ㄕㄨˋ
ㄧˋㄕㄨ

↑看注音更妙的說=口=

北一的班號順序是「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公誠勤毅溫良恭儉讓禮樂射御書數真善莊」,我是沒喜歡幾個班號,囧

忠溫良好像是資優班,一班只有三十人((其他普通班則是44個人左右~"~

總之我跟阿寧的班級是在隔壁XD也不錯了啦~

話說一年數班是怎樣?數學要很好的意思嗎((誤

((這樣我不好意思不寫數學作業了(啥



看到網站上公告除了編班名單以外還有什麼選修課程的...

那是什麼啊OA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鹿角流O_< 的頭像
    鹿角流O_<

    不曾忘記的事 :)

    鹿角流O_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